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赵菁廖辉承载湖北奥运金牌梦 羽球新星有望出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21日13:55

  (记者熊凌洁)深挖洞,为的是广积粮。尽管距离明年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全运会还有一两年时间,但目标定位于继续夺金和跨越进位的湖北省体育局,已着手部署备战大计,并于昨天上午在洪山体育馆召开“备战第30届奥运会和第12届全运会动员大会”。

  在中国代表团参加的历届奥运会上,湖北省届届有金牌入账,在中国奥运史上留下浓重的笔墨。明年伦敦奥运会,我省的目标是续写这一传奇。2008年奥运会后,杨威、高崚等一批名将退役曾一度让人担心湖北的实力,但经过这两年的历练,游泳选手赵菁、举重名将廖辉,还有羽毛球国手赵芸蕾、王晓理等年轻选手均已具备挑起大梁的能力。他们将带领一批年轻选手,向奥运金牌冲击。

  而全运会方面,我省目前已有近800名选手参与备战。从下月开始,奥运、全运的资格赛、积分赛等赛事将陆续打响,经过一个冬训的积累,选手们将在各个赛场演练和展示自己的实力。

  目前,我省体育局与各项目中心均成立专班,制定细致的备战与后勤组织方案,以最大的努力保障任务的完全。在昨天的动员大会上,各项目中心负责人均向体育局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