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搜狐

KG支持詹姆斯有内情 里弗斯:阿伦就该死防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2月21日14:12
科比抢断韦德不留情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2月20日发自洛杉矶)NBA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今晚全部结束,在万众期待的全明星大赛中西部队以148-143战胜东部队,科比得到37分14个篮板,第四次当选MVP,东部方面詹姆斯贡献三双,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也是历史上第二个全明星三双。此外,杜兰特贡献34分,小斯也有29分入账。

  在新闻发布会上,赢了球的波波维奇风头正劲,而输了球的里弗斯鲜有问津。

  好不容易在波波维奇的提问间隙得到机会,但是提的问题让他无可适从。

  “你觉得是什么让德隆-威廉姆斯在联盟这么多控卫中变得这么独一无二?”

  里弗斯当着波波维奇的面说:“Pop见他的机会更多,我让他回答吧。”

  但是里弗斯远比波波维奇要有故事,他的队员占据整个东部的三分之一,有人开玩笑地说这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阵西部全明星队。

  首节第一次换人,里弗斯一下子换上了自己所有的队员,雷-阿伦防守科比,此时的小飞侠不可阻挡,而阿伦居然在全明星正赛中严密防守,甚至将手伸进了科比的衣服里。

  “你应该可以想得到这样的防守。”里弗斯说,“老实说,不管怎么样,科比是不可阻挡的。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们让他们上场,就是要去防守的。”

  今晚一个有趣的一幕是,当詹姆斯一条龙时,没有人比板凳上的加内特更加叫得欢,记者就这样的场景提问里弗斯。

  他说:“这就是KG,他想赢下这场比赛。他们都想赢得胜利。你不知道队员们是怎么互动的,这一点Pop(波波维奇)之前也说过。我觉得作为主教练,有很多东西不需要我们去教的,最后正如你说的,你融入到比赛中了,看到他们这样的交流你会觉得很舒心,我觉得真的了解到了他们很多东西,所以对于我而言这次全明星之旅真的很开心。”

巨星:

·科比四获全明星MVP平纪录 甩开乔丹成历史第2人
·皇帝三双成全明星历史第二人 一数据抢眼胜乔丹

历史:

·历届MVP回顾:科比4次夺得殊荣 超越乔丹平纪录

表现:

·中锋对决魔兽邓肯均失色 加索尔抢镜砍17+7惊艳
·热火暗战绿军悲喜两重天 韦德受伤或影响常规赛
·全明星替补奇兵放异彩 加索尔无愧科比贴身护卫
·全明星詹姆斯砍29+12+11 皇帝三双数据追平乔丹
·科比37分创纪录斩获MVP 皇帝三双表现不逊飞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