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开元主场顽强阻击恒大未果 名帅郎平嘉善连喊冷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2月21日14:29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日,浙江开元女排在嘉善主场迎战恒大队,虽拼尽全力,终因实力上的差距而遗憾地以1∶3不敌,刚刚冲上的联赛前三位置,在本轮过后只能重新退回到第四。

  本轮比赛,被看做是年轻的开元女排是否具备前三实力的考验之战,恒大队虽刚刚从B组升级,却因为投资方的大力扶持,以及名帅郎平的感召力,让其在短短时间内引进两名外援和前女排队长冯坤,一时风光无二,在此前的比赛中,恒大队客场火并联赛多年霸主天津,遗憾败北,但也让所有人都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强劲实力。昨日的两队较量,开元队第一局反败为胜,第二局在对手掌握5个赛点时仍能连连追分,逼迫郎平再叫暂停,拼到这个份儿上,已经很不容易了。

  “这场比赛非常精彩,两个队的防反球非常多,浙江队反攻和快攻环节做得很出色,使我们一度没能跟上浙江队的节奏,我想,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很有价值的比赛。”前中国女排主教练,先执掌恒大教鞭的郎平,在赛后给了本场比赛很高的评价。

  让人忍俊不禁的是,嘉善湿冷的气候,让郎平和恒大队员大呼吃不消。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恒大队员在赛前做热身运动时,始终戴着毛线手套。而郎平在场边坐了一会儿,也坐不住了,起身跟着队员一起做热身。“让全身热乎一点,也能使自己更快进入比赛状态。”郎平在赛后笑着解释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