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搜狐

詹姆斯称科比MVP实至名归 输掉比赛感觉很沮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2月21日14:30
科比抢断韦德不留情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2月20日发自洛杉矶)NBA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今晚全部结束,在万众期待的全明星大赛中西部队以148-143战胜东部队,詹姆斯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是MVP还是让得到37分14个篮板的科比获得。

  赛后,詹姆斯最后一个出席发布会。

  针对自己的三双,詹姆斯表示:“只是展示自己在攻防两端的才华,防守、篮板和得分,想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我们开场总是投不进,但是大家都知道我的性格,我来就是要赢球的,所以在比赛结束时很沮丧。”

  “但是我又感到高兴,因为又一次成功地举办了一届全明星周末。”

  这场比赛是詹姆斯最大的亮点么?他说不是。

  “亮点是在社区活动。我去了东洛杉矶的男孩女孩俱乐部。和Jay Z一起参加活动。”

  “在社区活动中,我们修建了体育馆。”他说,“在活动上,大家载歌载舞,一个个都想艺术家一样。”

  有人问他,如果下赛季停摆,他愿意去欧洲打球么?

  他坚信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不确定,但是我相信大家都希望不会停摆,你看看,今晚这样的比赛多好了。不仅仅是今晚,整个周末都是如此的精彩。我不知道下赛季怎么样,所以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回答。”

  针对科比获得MVP,詹姆斯表示:“他打得很好,一上来就攻击性十足,他每天晚上都在做科比该做的事情。今晚是这样的比赛中最好的得分之一,在他的帮助下球队取得胜利,所以他获得奖杯实至名归。”

巨星:

·科比四获全明星MVP平纪录 甩开乔丹成历史第2人
·皇帝三双成全明星历史第二人 一数据抢眼胜乔丹

历史:

·历届MVP回顾:科比4次夺得殊荣 超越乔丹平纪录

表现:

·中锋对决魔兽邓肯均失色 加索尔抢镜砍17+7惊艳
·热火暗战绿军悲喜两重天 韦德受伤或影响常规赛
·全明星替补奇兵放异彩 加索尔无愧科比贴身护卫
·全明星詹姆斯砍29+12+11 皇帝三双数据追平乔丹
·科比37分创纪录斩获MVP 皇帝三双表现不逊飞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