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迎来35岁高龄试训外援 叹2011中超开局艰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21日14:31

  赛程

  开局太艰难

  19日,中国足协在河北香河召开联赛峰会,在会上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时间及30轮赛程。在积极的申请下,广州恒大俱乐部如愿以偿,将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战揽入怀中,揭幕战对手是大连实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往中超赛程都是按照上赛季成绩蛇形排列,广州恒大本来在揭幕战中应战上赛季的亚军天津队。但足协为了保护亚冠四豪门的利益,确定他们首轮全部在主场比赛,这样只能改为恒大与实德进行。

  对于关心河南建业的球迷而言,不得不承认,2011赛季的赛程是一个下下签。按照赛程,河南建业的前四轮比赛对手分别是长春亚泰(客场)、天津泰达(主场)、陕西浐灞(客场)、上海申花(主场)。众所周知,金鹤范是第一次带球队征战中超联赛,开局阶段十分关键,但前四轮的比赛都十分凶险,一旦延续新军慢热的弊病,很可能一起跑就被甩开。

  得知这个赛程,正在韩国拉练的建业球员也不乐观:“不会吧,前几轮这么难打。要知道亚泰和陕西的客场我们很难占便宜,在主场对阵泰达和申花也是下风球。”不过,俱乐部方面对于赛程倒是看得很淡:“足球场上还是要靠实力说话,成绩如何取决于备战情况,我们会全力支持金鹤范为首的教练组在赛前准备中调整好球队状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