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亚洲外援权集重抵上海 签约天津队引援画上句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21日14:39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不是什么神秘人物,也不是此前盛传的免试训球员,昨天,泰达队的亚洲外援终于揭开了面纱:他就是此前参加了康桥集训,随后又神秘“失踪”的韩国后腰权集。昨天下午,权集重抵上海与球队会合,这也意味着泰达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终于尘埃落定。

  翻开履历,权集的职业生涯基本都是在韩国国内度过的,他曾效力于水原三星、全北现代以及浦项制铁等K联赛劲旅,在加盟泰达前,他作为大田市民队主力出场27次,攻入1球。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权集当时效力的全北现代在亚冠上与上海申花有过两次交手,这是他对于中国足球仅有的印象。巧合的是,当时申花队中,就有刚刚加盟泰达的李玮锋,如今,两人从对手变成了队友。

  经过康桥集训期间的两个半场比赛,阿里·汉逐渐认可了权集,虽然对他的个人能力还谈不上很满意,但是权集在整体大局观上的优势还是让老汉决定签下这名韩国后腰。在与俱乐部高层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后,权集正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泰达,合同期限为一年。

  有趣的是,权集代表泰达队的首场比赛,很可能将是在亚冠客场挑战济州联队,对此,这名新人倒是信心满满,“我既然加盟了泰达,肯定希望能够帮助泰达战胜所有对手,包括K联赛的球队,泰达以前参加过亚冠,而且今年的实力更加强大,我觉得我们已经具备了亚冠小组出线和联赛夺冠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