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阿联酋乒乓球公开赛落下帷幕 国乒包揽全部金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4:42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阿联酋乒乓球公开赛前天落幕,中国队包揽4项冠军,获得女单冠军的丁宁因在两站公开赛夺魁,成为中国队第一个获得鹿特丹世乒赛单打资格的选手。

  在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冠军郭焱已取得入场券,只差一个冠军就可以拿到单打名额。丁宁则在英国公开赛中获得了冠军,也已拿到入场券。因此,这两位杀入阿联酋公开赛女单决赛的选手,必有一人获得女单参赛资格。

  在上一站的卡塔尔公开赛中,她们曾在女单半决赛相遇,丁宁以4比0横扫郭焱晋级。在决赛中,首局郭焱以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也以11比5获胜。第三局,丁宁加快速度,并提高回球质量,郭焱在相持球中逐渐很难占到便宜,让丁宁以11比6扳回一局。第四局,丁宁气势更盛,以11比3的悬殊比分获胜。第五局,比分始终胶着,一直战至10比10,关键时刻郭焱连续反拉得手,以12比10获胜。第六局,丁宁又以11比4扳回一局。决胜局,郭焱在8比9落后时请求暂停,但暂停后丁宁连续得分,终以11比8夺得冠军。

  王皓以4比2击败马龙夺得男单冠军,马琳/张继科以4比3战胜王励勤/许昕夺得男双冠军,郭跃/李晓霞则以4比0横扫韩国组合石磊/梁夏银,夺得女双冠军。

  林本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