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京媒五点质疑中超豪强拉练 瞎花钱热身赛成鸡肋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5:04

  质疑四·饮食

  用餐习惯改变 生活反添麻烦

  和国内集训相比,海外拉练对队员影响最大的实际上是饮食问题,海外拉练往往不到一个月,训练和密集的热身赛会消耗大量体力,球员在这段时间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可谓难上加难。

  正在葡萄牙集训的国安就遇到了麻烦,刚到目的地,时差还没有适应过来,队员就开始遇到吃不好、睡不香的情况,训练场地和住宿环境虽然令人满意,但西餐似乎很难让球员接受,有球员表示开始怀念工体的大师傅。

  饮食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的是竞技状态,这也似乎可以成为海外拉练热身赛难有好成绩的原因之一了。

  新赛季往往在结束拉练之后不久就开始,已经稍习惯西餐的球员,又要在短时间之内恢复中餐饮食习惯,身体要调整过来又要再花费一段时间。从饮食的角度来看,海外拉练反而添加了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