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足协杯赛程国安首轮轮空 想突围绿城是只拦路虎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5:11

  本报讯(记者 杨阳)要想在足协杯上获得好成绩,国安晋级四强之前最大的对手就是上赛季的老冤家杭州绿城。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足协杯的赛程。按照赛制首轮比赛将是排名靠后的20支队伍进行单场淘汰赛,胜出的10支球队与上赛季中超联赛排名5到10名的6支球队共16支队伍,决出8个晋级名额。随后的第三轮,这8支队伍间比赛的胜者将与进入亚冠的4支球队争夺四强的席位。也是单场淘汰赛,产生8个胜出球队。

  国安在足协杯上的成绩一直不俗,此前曾4次折桂。而在本次比赛中,国安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上海东亚与武汉队之间的胜者,随后将迎战深圳、大连阿尔滨、南昌和北理工的胜者。

  如果顺利闯过前两关,国安就将遭遇上赛季亚冠席位争夺的老冤家杭州绿城,不出意外这也将是国安在足协杯上的首场硬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