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霍华德直言想和科比联手 魔兽投奔洛城并非空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1年02月21日16:13
科比抢断韦德不留情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结束的2011年全明星赛上,科比以37分14个篮板荣膺MVP,而“魔兽”霍华德则表现平平,总共4投2中,得到5分7个篮板。“魔兽”更大的新闻在场外。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可以选择联盟任何一人做队友,那么这个人就是科比。

  在全明星赛开打前的训练中,包括洛杉矶时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逮住了“魔兽”。霍华德首先客套了一番,说自己很享受全明星赛,“这些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员,跟他们在一起很荣幸。”随后,有记者问,“如果可以选择,你愿意和哪一位NBA球员做队友?”

  “魔兽”笑了一下说,“24号,科比—布莱恩特。”紧接着,霍华德像一名普通的粉丝一样对科比表达了敬仰,“他真的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家伙,和他一起打球,与他交流,了解他的想法,这肯定很棒。他还是一个好人,是一个我想在自己的球队里也能拥有的球星。”

  相信这番话,会让魔术高层非常紧张。因为年初就有纽约的报纸曝光,称“魔兽”很可能在2012年夏天投奔洛杉矶,而湖人对此也很感兴趣。“魔兽”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但2012年拥有合同选择权。

  在洛杉矶,很多记者都问及了霍华德的未来选择。他先是坚称,“我们拥有足够的能力去争夺总冠军。”但他也在接下来的回答中泄露了内心的真实想法,“(未来选择)跟金钱没关系,每位全明星球员都想成为伟大的球员,而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球员,已经展现了他们的伟大。”众所周知,在向来拥有冠军传统和使用超级中锋传统的湖人,显然比在奥兰多更有可能成就事业。

  因而,2012年夏天,霍华德极其可能放弃奥兰多开出的更高年薪、更长合约,像16年前的另一个伟大的中锋那样,投入天使之城的怀抱。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