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进入亚冠时间:新援到 无伤号 底气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6:33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距离亚冠联赛首战还有一周时间,正在上海备战的泰达队也将训练日程调整到“亚冠时间”,开始着眼首个对手济州联队进行针对性准备。让哈恩底气十足的是,不仅亚洲外援已经到位,仅剩的两个伤号吴伟安和毛彪昨天也复出参加合练。

  自抵达上海备战后,哈恩便将训练的重点转移到队伍磨合和技战术细节完善方面。特别是针对香港“亚超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以及几名新内、外援加盟后所产生的变化,哈恩进行了着重训练和磨合。不过没到比赛,荷兰人并不希望队员们太早达到最佳状态,因此即便是之前热身赛以3比0大胜以主力出战的申花队,哈恩认为球队也只发挥了七成功力。

  伴随着亚冠联赛首战临近,哈恩有意识地调整训练内容,以便令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昨天下午,哈恩安排了启动速度训练、边路传中打门配合以及任意球战术演练,这些在之前的训练中尚未涉及。“今天的训练内容很有针对性,应该就是针对亚冠联赛首个对手济州联队进行的。”一位队中主力对记者说,“按照哈恩的调整节奏,现在应该是在按比赛之前的训练来进行了,我们大家也在自我调整,力争在亚冠联赛到来时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另外,此前受伤的吴伟安和毛彪昨天也归队合练,至此队中已没有一名伤号,这让哈恩着眼亚冠联赛时底气足了不少。哈恩说:“是的,所有的伤号都好了,这让我们可以按照预想的计划备战亚冠联赛首战。另外权集的到来也是一个好消息,一支完整的球队无疑将充满战斗力。”同时哈恩还透露,接下来他将通过录像进一步了解济州联队,然后再针对对手安排具体的战术部署。(杨先华)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