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莱昂成汪强受伤牺牲品 鲁能亚冠名单被迫做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16: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 在西班牙拉练期间,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4战一场不胜,仅取得了2平2负的成绩。不过毕竟只是拉练教学赛,胜负结果并不重要,真正令鲁能忧心的是,队中几名球员的伤病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

中超三强新赛季球衣 四星鲁能PK申花国安(组图)

  目前在队中,韩鹏及汪强均有伤在身,短期内均不能上场比赛。而在西班牙的拉练期间,王永珀、崔鹏以及安塔尔,都曾有过受伤或生病的事情发生。在今晨结束的西班牙拉练最后一赛中,安塔尔在上半场便扭伤了左膝,目前暂不知伤势是否会影响到3月初的亚冠首战。

  在刘金东受伤后,鲁能的中后卫人选就一直很紧张,汪强作为唯一的内援,就是用来补足中后卫这一位置的,却不料汪强在新赛季开赛前也受伤了。而汪强的受伤,也将彻底改变鲁能出战亚冠的人员名单。

  亚冠联赛只允许各队有4个外援报名,因此鲁能现有的5名外援,势必有一人将被淘汰出亚冠名单。在鲁能原来的计划中,汪强作为主力中后卫将报名亚冠,这样队中的两名防线外援(雷纳多和里卡多)就只报名一人。而汪强现在受伤,虽然他也可报名亚冠并在之后的比赛出场,但目前鲁能防线人手捉襟见肘。出于防守上的需要,雷纳多和里卡多均将会报名参加亚冠。这样一来,在剩下的安塔尔、莱昂、奥比纳三名外援中,就将有一人不能征战亚冠联赛。

  在近期的训练及拉练中,安塔尔和奥比纳均已经确定了主力位置,他们也成为伊万战术中的重要棋子。而莱昂在连续的两场热身中均没有首发,而是由王永珀来顶替他的位置。在西班牙拉练中,王永珀也屡次与奥比纳在锋线上打出精彩的配合。从目前情况来看,莱昂几乎已注定将成为鲁能亚冠名单的牺牲品。(搜狐体育 小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