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2011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分站赛将在成都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1日16:53

    新华社成都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海、杨华)3月19日至25日,2011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四站的比赛将在成都市举行。

    据介绍,此次冠军赛第三站将于3月19日至20日在成都青白江区人和乡三元村举行,赛道长度6公里;第四站于3月24日至25日在青白江区人和乡壁山村举行,赛道长度5.5公里。

    为迎接此次冠军赛,“成都第二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也将于3月20日拉开帷幕,期间将组织与自行车运动相关的趣味比赛、体育健身知识有奖问答以及山地自行车车迷公开赛、自行车特技表演、山地自行车摄影大赛等主题活动。(完)2011/02/21 16: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