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11苏迪曼杯将在5月举行 青岛进入筹备新阶段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21日20:21

  晚报讯 双星·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组委会昨天宣布成立,标志着本届苏迪曼杯筹备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羽协副主席、秘书长刘凤岩在组委会成立大会上讲话。

  黄胜在讲话中指出,承办2011年苏迪曼杯是今年山东省和青岛市的一件大事,办好苏迪曼杯,有利于加快推进体育强省的建设步伐,有利于提升我省的社会文明程度和良好国际形象,对促进青岛市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苏迪曼杯带来的机遇,加快大型体育赛事运作的市场化、产业化步伐,开拓思路、转变观念、创新体制,实现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向世界奉献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苏迪曼杯赛事。

  夏耕表示,要借助承办奥帆赛、残奥帆赛和十一运会赛事的成功经验,努力以“一流的团队、一流的场馆、一流的环境”,为赛事提供一流的组织运行和服务保障,向世界奉献一场“国际水准、青岛特色”的羽坛盛会。刘凤岩说,青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有着丰富的国际活动接待和大赛组织经验,相信青岛一定会把再次来到中国的苏迪曼杯赛办得隆重、热烈、和谐。

  会上,组委会与双星集团负责人签署了冠名赞助合同。 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22日至29日在我市举办。中国曾于2005年和2009年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办过苏迪曼杯赛。 2009年6月,我市启动了申办苏迪曼杯计划,并通过山东省体育局和国家体育总局向世界羽联提出申办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联于2010年5月12日同意青岛的申办请求,这项赛事的筹备工作便由此展开。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