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陕西中场悍将正式加盟申花 郑伟被清洗后迎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21:20

    搜狐体育讯 近日,从上海方面传出消息,在陕西浐灞队球员忻峰以自由身转会上海申花后,又一名来自与该队的青岛籍队员郑伟也将来到申花。

中超三强新赛季球衣 四星鲁能PK申花国安(组图)

  郑伟少年时曾在上海有线02接受训练,代表上海参加九运会足球赛,此后进入上海申花,但是始终没有稳定的出场机会。2007年他在恩师成耀东召唤下转会至陕西浐灞队。作为工兵型球员的郑伟在陕西效力的三年期间几乎多半时间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

  和之前已经离开球队的老成家军部下相似,在2010赛季郑伟的出场次数随着朱广沪和科萨的到来锐减,自身竞技状态的下滑加上相比于其他位置,后腰位置是球队人员相对最为富裕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位置,赵旭日、朱家伟、巴哈利卡和萨利个个具有鲜明特点,反观攻防兼备但缺少明显踢球特点的郑伟慢慢的淡出了主力阵容,很多时候甚至连18人比赛名单都已和他毫无关系。能力使然,在青岛长大成名于上海的郑伟在而立之年终于和西安说了再见。

  据悉,由于郑伟和陕西尚有合同在身,所以在郑伟的转会手续上要比忻峰相对麻烦一些,虽然陕西方面对于今年离队球员且自行找到下家的基本上采取了近似与“零转会费”的不成文规定,但由于俱乐部现在一直在国外集训,在手续上只差陕西方面确认,可以肯定的是,即将于3月初开打的2011亚冠联赛,郑伟将铁定参赛。离开陕西加盟申花,恰逢遇到赏识自己教练的同时又有机会参加亚洲顶级联赛,郑伟无疑是陕西在上赛季被清洗队员中最为幸运的一个。(搜狐体育 石亚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