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卡卡或半价重返米兰 皇马挖小法当他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客场对里昂一战很可能成为两名球员命运的分水岭,从《马卡报》得到的消息来看,本泽马很可能在首发前锋之争中战胜阿德巴约,首次以主力身份返回热尔兰球场。而在前腰位置上,竞争根本就不存在,厄齐尔不出现意外伤病就肯定会首发,卡卡则只能留在替补席上候命,前金球奖得主的命运堪忧,甚至有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已经松口,向一些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表示卡卡不再是非卖品,只要有合适的报价出现就可以将其出售。

  上周末联赛对莱万特,由于厄齐尔参加了德国队对意大利的热身赛,穆里尼奥给了他首发的机会,但巴西人表现低迷,在75分钟上场时间内几乎没有值得一提的表现,而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厄齐尔在替补上场后的出色发挥,德国人将自己的传球调控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终场前更是完成了一次堪比卡卡巅峰时期的带球长途奔袭。比赛结束后,所有媒体都表示对里昂的首发前腰毫无悬念,肯定是厄齐尔。

  厄齐尔是作为卡卡的替身引进的,但大半个赛季过去后球迷们却吃惊的发现这个德国人的表现是如此精彩,卡卡伤愈复出后也抢不走他的主力位置,两人的定位完全对调了。问题也随之而来,今年23岁,身价1500万欧元的厄齐尔给今年29岁,身价6500万欧元的卡卡踢替补没有任何问题,但反过来就让人无法接受。卡卡的年薪达到900万欧元,这样昂贵的替补即便是弗洛伦蒂诺也有些吃不消。对里昂,如果厄齐尔能够继续精彩的发挥,那么德国人将彻底坐稳主力位置,这对卡卡来说无疑是个悲剧。

  《世界体育报》随即表示,皇马已经开始放出有意出售卡卡的口风,切尔西与AC米兰都是潜在的买家。斯坦福桥方面,尽管安切洛蒂帅位不稳,但老板阿布对卡卡同样非常热衷,切尔西也的确缺少一个出色的前腰。而在AC米兰方面,《世界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红黑军团并不排斥卡卡,但前提是转会费必须合情合理,具体来说就是最多只为当初转会时的一半,即3250万欧元。

  《世界体育报》是一家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皇马的转会新闻多少有些不大可信,尤其是有关转出方面,就算皇马已经不再将卡卡视为非卖品,也不可能在赛季进行到如此紧张的时刻主动推销,影响更衣室气氛与球队战斗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卡卡不能夺回主力位置,今年夏天他的确将非常被动,不出意外的话皇马将行使对阿德巴约的首先收购权,伊瓜因也将伤愈复出,加上本泽马,C罗,迪马利亚与厄齐尔,7名球员争夺前场的4个位置,同时弗洛伦蒂诺还准备引进法布雷加斯,后者若加盟穆里尼奥很可能会改打433,留给卡卡的生存空间将进一步缩小。(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