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出全主力死磕葡超劲旅 外援罗贝托再受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2月21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北京国安全队继续在葡萄牙梅尔加索集训,根据主帅帕切科的安排,今天下午全队将驱车赶往波尔图,跟葡超劲旅吉马良斯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这是国安在葡萄牙迎来的第三场教学赛,对手吉马良斯队目前位居葡超第四,实力一点也不弱于之前的拉科鲁尼亚,帕切科也下达命令,队员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争胜。

中超三强新赛季球衣 四星鲁能PK申花国安(组图)

  按照以往的惯例,有教学赛的当天将不会安排其他训练,不过出乎所有队员的意料,帕切科还是在今天上午9点安排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从这点来看也能窥见老帕魔鬼训练的恐怖。

  对于国安的对手吉马良斯队,球迷们可能比较熟悉,这支从葡甲升至葡超时间并不太长的球队,已经逐渐成长为葡萄牙国内一支劲旅。此前吉马良斯出现在球迷视线内,是该队的后卫里卡多-达席尔瓦先是被传出加盟国安,随后却火线签约中超另一支劲旅山东鲁能。目前在葡超积分榜上,吉马良斯队20战9胜5平6负,积32分位居第四,位列波尔图、本菲卡、里斯本竞技传统三强之后。以至于在出发之前,有国安队员在微博中感叹“今天又将是一场恶战!”

  尽管国安此战对手实力一点不弱,不过帕切科今天在出发前还是给队员做了激情洋溢的动员,号召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全力战胜对手,“能够和吉马良斯这样的球队热身机会很难得,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这样的比赛机会,全力以赴。同时我也希望你们不管面对任何对手都不要畏惧,要相信你们自己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帕切科说。

  国安在前两场热身赛中,使用了完全不同的两套阵容,而今天面对吉马良斯,不出意外的话,帕切科将排出与首战拉科鲁尼亚类似的阵容,那套阵容也被视为老帕在昆明集训后圈定的“主力阵容”。唯一有变数的是,近来正在球队试训的巴西外援罗贝托有望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而后者在首场比赛并未出场。据国安领队魏克兴介绍,罗贝托之前因为训练不系统导致身体状况不好,不过在与国安全队合练一个星期之后,身体状态有了明显的改观,帕切科将会给他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据记者了解,这个星期将会有其他一些试训外援来到球队,而这些外援几乎肯定是技术流球员,在帕切科看来,外援的年龄并不是问题,而技术必须符合他的要求,这也是罗贝托虽然已达33岁却依然能够获得试训机会的原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