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新赛季22日正式开启 刘翔缺席史冬鹏战纪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1年02月21日22: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21日 上海报道)中国田径的2011赛季即将拉开大幕。北京时间2月22日-23日,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将在江苏省仙林训练基地的田径馆进行,这也是中国田径本赛季的首场赛事。在最受关注的男子60米栏比赛中,由于飞人刘翔缺席,使得比赛的最大看点为史冬鹏大战纪伟。

  作为2011赛季的开门大戏,田管中心对本场比赛也格外重视。今天上午,田管中心专门召开了赛前的反兴奋剂大会,提醒各运动员和教练员切勿铤而走险,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强调了反兴奋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了田径中心严抓反兴奋剂的决心,重申了田径中心将严惩城运会、全国比赛等国际、国内比赛赛内和赛外中出现的兴奋剂阳性事件。此外,今年正值城运会年,为了加大城运会反兴奋剂工作,49个城运会参赛单位的56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其实,反兴奋剂大会已经是每年的一个惯例。每年的首场比赛前,田管中心都会三令五申,对运动员和教练员加强教育,这次也不例外。“这次大会的目的旨在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家自觉遵纪守法,杜绝兴奋剂,还田径赛事一片干净的天空。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对此表示。

  作为2011赛季的首场比赛,南京站的比赛将有来自全国的7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最受关注的男子60米栏比赛中,刚刚从德国参赛归来的飞人刘翔确定不参加本场比赛,而其师弟谢文骏也放弃参赛。这样一来,该项比赛的最大看点将是史冬鹏大战纪伟。

  根据赛程安排,男子60米栏的预算将于22日上午9点进行,下午3点29分进行决赛。 从报名情况来看,参赛选手包括史冬鹏、纪伟、洪啸峰等。去年一直表现不错的史冬鹏,届时将向他的“2011第一冠”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