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春训进入实战节奏 韩国天才首演赢队友赞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21日22: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月21日,上海康桥基地,天津泰达俱乐部刚刚签下的韩国后腰权辑完成了他在新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与此同时,泰达队的整个春训节奏也完全与亚冠实战挂钩了,对于权辑来说,留给他融入球队、争取主力位置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20日凌晨在天津完成了与俱乐部的合同之后,权辑火速飞赴上海,20日中午他就返回了球队在康桥基地附近的驻地,这距离他上一次离开这里还不到24小时的时间。由于错过了球队的午餐时间,权辑在下午两点多独自吃了午饭,此后尽管他自己的求战欲望很强烈,但教练组考虑到他刚吃完不久,还是没有让他随队训练。如此一来,权辑的泰达首训被推迟到了21日上午。

  在20日下午的训练中,泰达队的训练重点是启动速度的练习、边路配合、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演练,以及定位球战术的演练。而在21日的训练中,上下午两堂训练课阿里汉都安排了队内分组对抗赛,这在以往是十分罕见的。从这两天的训练内容中不难看出,泰达队的集训节奏已经越来越靠近实战,不难想象,越临近亚冠,阿里汉的训练科目也将约有针对性和实战意味。

  一天两场队内分组对抗,对于刚刚加入队中的权辑来说无疑是一次考验,然而从训练表现来看,韩国人在体能上几乎不存在什么问题,而且这名球员的配合意识很强,这些都能帮助他尽快地融入球队。“今天是他第一次和我们训练,看上去他的状态挺好的,对抗中在攻防两端都有过一些不错的表现。”训练结束后队友这样评价权辑,“当然他是否能完全适应球队的打法,真正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还要在比赛中检验才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