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皇帝不奢望三获MVP 直言热火将开启季后赛模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23:31

    搜狐体育讯 全明星周末压轴大戏东西部全明星赛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落幕,最终科比领衔的西部明星队以148-143战胜东部明星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9分12篮板10助攻,“小皇帝”成为继迈克尔-乔丹之后在全明星赛中第二个打出三双的球员。热火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首战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主场对阵国王。本赛季常规赛,热火还剩下最后26场比赛。

  全明星周末期间,詹姆斯一再表示现在热火已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我们仍在相互学习,”詹姆斯说道,“现在球队的战绩真的不错,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不过我们明白我们仍需继续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强!”作为过去两个赛季常规赛MVP,詹姆斯明白他要想连续第3年问鼎常规赛MVP可能性并不大,但数据显示无论是得分、篮板还是助攻,詹姆斯在来到迈阿密后每月都呈上升趋势。“过去几周詹姆斯的个人数据都在增加,这有助于提升全队的战斗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他是两届MVP,一位真正技术全面的超级球星!”

  在全明星赛历史上,只有乔丹才砍下过三双,而詹姆斯成为历史第2人。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贡献26.1分排在联盟第3位,而7.3次助攻排在第13位。除此之外,场均得分+助攻+篮板则是40.8,这一数据排在联盟之首。“我不会去思考能否获得本赛季的MVP,”詹姆斯说道,“我所想的是如何帮助迈阿密赢球。我总是说在我职业生涯里,球队成绩高于个人荣誉。”本赛季常规赛热火以9胜8负开局,此后39场比赛,热火取得32胜7负的成绩。

  “大Z”伊尔戈斯卡斯与詹姆斯长期合作,他的话语有一定的说服力。“我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在热火现有的体系中打的很舒服,其他家伙也是如此。事实上詹姆斯知道队友们的需求……我们本赛季更换了许多首发阵容,我们仍在磨合阶段,不过我相信现在每个人都以全队利益为大前提。”韦德也是这么认为的,“闪电侠”表示如果让他评选本赛季MVP,他会选择詹姆斯。“看看他的数据吧,他在一支优秀球队能打出场均26+7+7的数据,毫无疑问他证明了自己是最棒的,别忘了热火阵中还有我和克里斯(波什)。”

  现在詹姆斯和韦德都在做自己,两大巨星已找到了在一支球队共存的办法。“如果我和韦德刻意减少出手,并做出牺牲,那是真正在伤害球队。”詹姆斯说道,“直到我们做回自己,我们才开始赢球。”詹姆斯还表示从当地时间周二开始,热火将启动季后赛模式。“全明星周末后,我们会以正确方式打比赛,”詹姆斯说道,“季后赛与常规赛截然不同,现在开始我们需要彼此适应。只有这样,到了真正的季后赛,我们才能打出好成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