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南昌衡源冬训动态

陈志钊留洋失败后竟消失 父亲怒斥南昌不想放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2日03:2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南昌衡源昨天透露,留洋失败后,陈志钊一直没回球队,俱乐部无法联系上他。

  转会葡甲费伦斯失败,陈志钊通过经纪人向足协提交申请合同仲裁的材料,铁心离开南昌队。据悉,陈志钊目前仍在葡萄牙,除进行身体训练保持状态和观看费伦斯主场比赛外,剩下的就只有等待。这段时间,恩师朱炯同样无法联系上陈志钊:“我也很久没他的消息。”

  陈志钊的父亲表示坚决支持儿子留洋,哪怕暂时无法在中超踢球:“当时葡萄牙那边说只要衡源同意就可以转会,但在转会窗关闭前,一直没有等到衡源的答复。足协一位工作人员一直等到最后,哪怕衡源口头认可,足协也可以先给对方一个确认,然后再补办手续都行。我觉得他们就是不想放人,这样做是不尊重合同。留洋梦想我们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