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被曝12年前糗事 强制减肥天天用尿不湿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22日03:01

  本报综合消息 当被问及罗纳尔多退役一事时,现任巴西弗拉门戈队主教练卢森博格提到1999年美洲杯期间发生的一件事。

  当时巴西队主帅正是卢森博格,而22岁的罗纳尔多已经是世界级球星。美洲杯开始前,到巴西国家队报到的罗纳尔多体重超标,于是在队医和教练组的商议下,卢森博格决定让罗纳尔多强制减肥。为了实现快速减肥的目标,队医让罗纳尔多服用一种天然减肥药。

  这种药物的问题是,它会导致减肥者出现痢疾症状。“当时罗纳尔多不得不每天穿着尿不湿(纸尿裤),他因此发了不少牢骚。”卢森博格大笑着说。“吃了减肥药之后。我总是感觉肚子里不舒服,又胀又疼。老想上厕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这是罗纳尔多自己的描述。

  巴西队最终夺得那届美洲杯的冠军,表现上佳的罗纳尔多也荣膺那届赛事的最佳射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