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渐失任意球锋芒 表现差强人意获及格分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06: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客场2-2逼平领头羊柏林赫塔。一场德国东部的德比战,最终和气收场。不过,领头羊柏林赫塔拥有打平的本钱,而急需取分追赶身前队伍的科特布斯在客场仅拿1分后,反而被升级区的队伍进一步拉大的差距。目前,科特布斯积36分,仅仅排名联赛第七。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连续第二场首发。不过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并无太多亮点。上轮联赛,尽管球队输球,他至少先后5次用射门威胁对手大门,还得到了媒体3.5分的评价。本轮与柏林赫塔比赛,邵佳一零射门。甚至连有直接任意球攻门的机会,都选择将球吊入禁区,给队友传中。也许上轮联赛,邵佳一连续三次任意球攻门,却全部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的事实动摇了中国球星的信心。

  邵佳一在进攻端并没有给柏林赫塔带来太多威胁。倒是防守端几次回防以及前场的反抢都体现了他的积极性。特别是在第40分钟,邵佳一的及时封堵,成功破坏了对方哥伦比亚前锋拉莫斯的得分良机。赛后,《sportal》网站给邵佳一4分的及格分数。邵佳一的得分仅比门将基斯鲍姆的4.5分略高,与队副布尔岑斯卡并列球队第二低。

  科特布斯方面,两位进球功臣阿德伦和许内迈尔都到了3分。原本许内迈尔应该获得更高的分数,但是他对本队第二粒失球负有一定责任,影响了他的分数。顶替巴西人罗格重回首发的老将库尔特表现稳定,他在中场甘于干粗活,稳固了科特布斯的防线。他也得到了3分的评价。

  主队柏林赫塔贵为领头羊,但是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门将阿尔茨表现不够理想,他的脱手失误给了科特布斯进球机会。阿尔茨的5分也是全场最低的。赫塔表现最抢眼的当属中场组织核心拉斐尔。球队两个进球都由他策动。科特布斯的防守球员根本跟不上巴西小个子的节奏。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