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球场得意家中却失意 沃尔科特击败巴萨之夜被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2日06:23

  阿森纳球星沃尔科特在上周三参加了欧冠对阵巴萨的比赛,帮助球队以2比1获胜,但球场得意的他却是家中失意,他价值300万英镑的豪宅被犯罪团伙盯上,并且在当晚失窃。盗窃团伙从他家里偷走了一些电子产品,并且顺手开走了一辆汽车。

  沃尔科特的这套豪宅是为了他的父母和兄弟阿什利买的,他和自己的女友梅拉妮住在另一栋豪宅,而被偷走的大众汽车属于他弟弟阿什利。当天沃尔科特和他的女友正是与其父母一起从这栋被盗豪宅中走出前往酋长球场的。

  伦敦警方就此回应说:“盗窃团伙是有目的性的,因为他们知道沃尔科特一家都会去看球。这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我们目前在调查这起案件和其他球星入屋盗窃案之间的关联。”

  警方担心这一盗窃团伙将会继续趁英超球员上场比赛的时候精心策划抢劫案。此前有不少英超球星被盗,其中包括切尔西的后卫阿什利·科尔,还有中场球员兰帕德。前阿森纳球员卡努和奥维马斯,利物浦的杰拉德、克劳奇、雷纳和库伊特都被盗贼入屋行窃,曼联球员弗莱切的未婚妻甚至在家中被劫匪用刀子威胁。还有较为离谱的是前阿森纳前锋亨利,他的一个清洁工直接被小偷捆在房里。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