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召开教练研讨会 国乒教练李晓东给国足上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2日06:40

  中国足协将于本周三至周五召开教练研讨会。会议除邀请国足主帅高洪波进行亚洲杯总结外,还特邀国家乒乓球队男子单打教练李晓东作报告。

  150名国内教练,包括国字号及俱乐部教练将于本周二晚齐聚香河基地。这也是中国足球进入职业化轨道后,中国足协组织的最大规模国内教练研讨会。根据安排,会议从23日上午开始,首个主讲者为中国足协技术主任郭家明,他的主讲内容是亚洲杯技术报告。下午,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将全面公布南非世界杯调研报告。24日上午的主讲者是国足主帅高洪波。他的论述内容将围绕国足在本届亚洲杯的得失及国足教练组未来带队规划思路。国家女足体能教练、苏格兰人弗兰科和从美国佐治亚大学驰援而来的专家王晋将向国内教练传授世界上最新的技战术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特邀男乒教练李晓东作报告。去年底,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分管足球后曾提出“足球应该有选择地移植乒乓成功经验”,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说:“足球需要其他优势项目的帮助,我们也虚心接纳包括乒乓球在内其他优势项目的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