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上海第2批集训开始 “布二期”继续选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22日04:05
  国奥上海集训 “布二期”继续选秀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队后的第二期集训昨日正式在上海康桥基地开始。为了能让自己的球队以最快速度完成6月份奥运会预选赛开始前的准备工作,老布本期集训的目的依然是选拔适合的球员。

  由于对自己执教后第一期集训中一些球员不够满意,所以老布在确定本期集训名单时挑选了不少新面孔。谈到此次国奥队集训的目的,布拉泽维奇明确表示,通过训练和比赛,找到那些让自己满意的球员,最终组成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是这支国奥队目前最关键的任务。

  由于目前康桥基地内聚集着10支左右的国内球队,所以在本次短期集训中,国奥队将更多地采取以赛代练的方式,增强全队的磨合。在为期一周的集训中,国奥队计划将同这里的中超和中甲球队进行2至3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