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2014世预赛亚洲区日程出炉 高洪波率队打资格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22日03:51
  日前中国足协确认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日程出炉的消息,从足协反馈回来的消息来看,此次预选赛,由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将从第一轮资格赛打起,并非此前媒体传言的直接从第二阶段开始。

  之前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已经拟定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赛,43支参赛队将沿用南非世界杯时的预赛竞赛方案。除了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五支直接晋级第三阶段20强赛的种子队外,其余的38支球队都将参加第一阶段淘汰赛,19支晋级的球队中排名前11的直接进入20强赛,而排名后8位的球队再度交手争夺剩下的4个名额。

  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示,中国国家队将铁定参加今年6月29日和7月3日的第一阶段淘汰赛。在上届世预赛上,中国队第一阶段淘汰赛轻松击败缅甸而直接晋级20强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