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花絮

全明星赛也有酱油党:邓肯创新低 魔兽受困犯规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2日01:52

  全明星赛上,不可能人人都是科比这样的主角,或者詹姆斯这样的配角,球星中的大多数,只能当当群众演员

  邓肯安心旁观得两分

  本报讯 2分3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平了邓肯全明星赛生涯的最低值。本届全明星赛,马刺球星邓肯顶替受伤的姚明,成为西部首发中锋。然而他下定决心摆正自己的位置,安心当起了一名旁观者,全场只打了12分钟,4投1中得到2分,抢下3个篮板,这便是他的全部数据。

  作为已经在全明星赛上连续首发12年的“老资格”,邓肯越来越不在意那些虚荣了。

  霍华德哪得罪裁判了?

  作为全联盟最有搞笑天赋的球员,霍华德本应该在全明星赛场上成为亮点,但随着比赛的推进,霍华德竟然陷入了犯规麻烦,拜托,这又不是常规赛或者季后赛!

  除了在首节出手投了个三分球活跃气氛,此后“魔兽”霍华德就再没有任何展现自己搞笑功夫的机会,连续被裁判吹罚犯规后,东部明星队只能将他换下休息。等到霍华德再上场,已经变得意兴阑珊。最终他只得到了区区5分。

  绿衫军四星心不在焉

  凯尔特人四星齐出,再加上热火三巨头,赛前媒体将这一场面称之为"东部七巨头大战科比"。只是对“绿衫军”凯尔特人四人组来说,他们的心思真不在这片场地上,比赛态度与开场就摆出“老子今天拿定MVP”的科比形成鲜明对比。

  从上场时间来看,绿衫军球星也堪称是边缘人物,加内特全场只打了7分32秒,是两队24人中惟一一个上场时间只有个位数的。皮尔斯同样只打了11分12秒。凯尔特人果断选择保存实力,只为了未来真正的战斗。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