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花絮

科比演唱周杰伦作品发布 彩铃下载收入全部捐献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2日01:52
  本报讯 昨日在与东部明星队交手前,全明星赛“票王”科比向世界各地媒体首度公开了他与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合作演唱的雪碧篮球主题曲《天地一斗》。在这首歌曲中,周杰伦主唱,科比说唱。在给自己打分时,科比向媒体玩笑地说:“我给自己表现打A+。”

  《天地一斗》的曲作者和演唱者周杰伦未赶到现场,不过他通过录像表达了对科比和歌曲首发的祝愿。科比表示,他和周杰伦将把这首歌曲的手机彩铃下载收入全部捐出用于希望工程。

  除了合作单曲,两位文体巨星还联袂本色出演了雪碧主题广告,为此两人一对一地进行着篮球对抗。科比对周杰伦的篮球技术表示了惊讶,称“大大超过了我的想像”。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