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外援曾一眼看穿中国假球 绝望抽烟愤怒拍桌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1年02月22日08:37

  “殴裁第一人”彼德洛维奇(2000赛季)


  2000年,曾率领南斯拉夫红星队夺取欧洲冠军杯的彼德洛维奇来到上海执教申花,敢作敢为的老彼德追打主裁判,成了当年甲A的一个经典镜头。

  那场球四川全兴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临近终场,全兴2比1领先,球在全兴禁区内碰到全兴队员桑托斯的手臂,然而主裁王景东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彼德洛维奇忍不住冲入场内追打主裁判王景东,被红牌驱逐出场。赛后,老彼德还气愤地指出自己的队员涉嫌假球,“除了一个队员,其他队员都已在场上拼尽了他们的最后一分力气”。

  联赛结束,老彼德不顾上海数万球迷签名挽留,最终决定不和申花续约。后来和老彼德聊到此事,他承认,他对中国足球缺乏公平竞争的环境感到寒心,“裁判的错误是技术能力导致的,还是道德因素决定的,我们每个旁观者都能感觉得出来。我那么做(殴裁)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工作,保护我对足球的热爱,保护我的球队。足协处罚我是应该的,但更应该处罚那些裁判,结果是我受罚了,裁判却没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