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驻利比里亚大使周欲晓 出席利武术协会成立仪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0:31

    搜狐体育讯 2011年2月1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周欲晓出席利全国武术协会成立仪式。利青年体育部副部长塔提、奥委会主席布朗等社会知名人士出席。

周大使致辞
周大使致辞

  周大使在讲话中对利全国武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能为促进中利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多作贡献。周大使说,在当今世界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国与国之间需要更多的交流与学习。文化作为彼此沟通与交流的纽带,可以促进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武术作为中华文化的独特瑰宝,映射出中国人的处世哲学和人生智慧。中国愿与世界分享其文化财富。学习武术有助于促进中利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周大使表示,中利自2003年复交以来,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日益广泛。随着利国家发展日益步入正轨,中利交流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利全国武术协会的成立不仅让利年轻人多了一扇了解中国与世界的窗口,而且有助于他们强身健体。武术是一项不受场地和器材制约的体育运动,可以随时随地练习。利青年人很有体育天赋,希望更多的青年人参与这项运动,争取在地区和国际比赛中取得佳绩。

  转自:外交部网站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