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赞戴维斯像金花鼠 截止日前湖人无交易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队主教练禅师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周四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球队并没有任何交易的计划。对于全 明星周末,禅师表示自己观看了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但没有关注全明星正赛。禅师对于戴维斯的传球非常赞赏,他声称戴维斯就 像是一只金花鼠。

  湖人与快船本周将进行交锋,当记者问禅师如何看待格里芬飞跃汽车扣篮的表演时,杰克逊却对戴维斯在扣篮之间的传球大加赞赏 ,他的回答更是令许多人开怀不已。禅师说:“我非常喜欢戴维斯,他坐在车里,就像是一只金花鼠。”

  此外,禅师还表示,当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在好莱坞的中国大剧院里展现手脚并用的中式礼节时,解说员的幽默讲解,令他和自己的女友珍妮-巴斯 乐不可支。不过禅师也强调了一句:“我并没有加入其中。”对于湖人最近的连败和失误问题,禅师说:“我们在防守上做得非常 不好,尤其是在失误之后。”

  美国时间周四将迎来交易截止日,禅师表示湖人目前并无交易计划,他说:“我们将看看接下来会怎么样,但截至到目前,我们并 没有交易计划。”湖人拥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但却没有什么交易筹码,巴恩斯和布朗本赛季结束后都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不过即 使湖人不做任何交易,他们的阵容仍旧会迎来新球员。巴恩斯在经历手术之后,进行了首次训练,他表示自己可能会在经历三次训 练之后回到比赛,这意味着巴恩斯在下周就有望能参战。(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