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队最强阵容征战亚冠 奥吉塔被赋予9号重任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2日10:05
  根据亚足联的通知,今天零点就是亚冠联赛报名的截止时间,所有参赛俱乐部可以对第一次报名名单做出5处调整。泰达也不例外,在报名期限之前,为26名队员完成了亚冠资格注册,这也是泰达参加亚冠的最终名单。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份名单中,除与球队成功续约的佐里奇和卢西亚诺外,李玮锋、陈涛、奥吉塔,以及刚刚签约的权集等4名新近加盟的内外援悉数入选,泰达也组成了最强阵容出战亚冠。

  事实上,在2月1日亚冠首次报名时,李玮锋、卢西亚诺就已经榜上有名。只是当时陈涛、奥吉塔和权集尚未加盟,而且报名过程中漏下了佐里奇,因此泰达征战亚冠的阵容并不完整。经过20天的努力,泰达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昨天最终的报名名单中,本赛季签约的内外援均榜上有名,这也让泰达得以以最强阵容征战亚冠联赛。

  据了解,在亚冠报名的同时,泰达俱乐部也确认了球员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奥吉塔果然被赋予了9号重任;权集则接过吴伟安的3号球衣,老广新赛季身披23号战袍;李玮锋新赛季将身披王霄退役后留下的5号球衣;陈涛则选择了偶像齐达内的21号,热身赛表现上佳的杨启鹏,也击败了田旭进入到亚冠阵容当中。此外,本赛季刚刚晋升一线队的小将郑毅,也出现在这份亚冠名单中,他将身披18号球衣随队征战新赛季。

  本报记者 李航

  ●天津队2011亚冠名单:

  1赵燕明、2何杨、3权集、4吴泽、5李玮锋、6佐里奇、7李本舰、8胡人天、9奥吉塔、10王新欣、14白磊、15聊博超、16张晓彬、17芦哲宇、18郑毅、19聂涛、20毛彪、21陈涛、22于大宝、23吴伟安、24崔仲凯、25杨启鹏、26曹阳、27马磊磊、29范柏群、30卢西亚诺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