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花絮

虚拟科比独白:只是一场全明星 我为啥要这么拼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22日08:41
  虚拟科比独白

  有点累了,参加全明星的这帮家伙,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在这帮小子手里抢一个MVP,真是越来越难了。

  好在我自己相当给力,手风也顺,37分全场最高,MVP不给我给谁?

  新闻发布会上的那些记者还真难对付,我都看出来,这帮家伙看我又抢了一个MVP,相当不爽。算这次,我已经第四次拿MVP了,他们感觉烦了,但我有太多理由拿这个荣誉了!

  斯塔德迈尔赛后说我比赛中太独,不传球,球到我手里就是终点了。我说小斯啊,你太嫩!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我什么都争,什么都抢,这是我的性格决定的。我对比赛充满求胜欲望,我什么都要争第一,这有错吗?如果我像你一样,总想做个老好人,也不会有我科比的今天!在NBA这个大秀场里,有天赋的球员太多了,但能够成就一个时代的就那么几个人,张伯伦、乔丹的性格都是“老子天下第一”,我也是。一句话,成王败寇!

  在场上我能看得出来,我的队友杜兰特也有小心思,上来也是玩命抢分。他才多大啊,我就是从他那个时候过来的,知道他这是对MVP有想法。呵呵,小家伙啊,你还差点意思。有我在,你只能当配角!另外,詹姆斯这个肌肉男,玩命防我,联合韦德这个家伙一起想要看死我。这俩家伙的心思我也知道,想把我限制住。嘿嘿,不好意思,你们的梦想落空了!其实,不是你们能力不够,只是因为你们不够狠,或者说,没有我狠!

  我为什么这么狠?因为我有必须完成的目标!现在,比赛结束了,我终于可以大声说出来了。我玩命抢下这个MVP,就是堵住那些成天拿乔丹压我的人的嘴巴!让你们再喋喋不休,让你们再拿乔丹的荣誉压我,我已经第四次拿到全明星MVP了!乔丹几次?3次而已。看看我留在NBA数据榜上的一大串纪录吧,我在第一的位置上呢,乔丹呢?在我的后面吃土呢!

  回家的时候,老婆也问我为啥这么拼命?其实除了上面的原因,还有两点得说一下。

  比赛是在洛杉矶,这里是我的主场,这里是天使之城,我就是这里的国王,夺取MVP是必须的。另外,我要给格里芬这个“菜鸟”一点颜色看看。他现在风头很猛,刚夺取扣篮王,全明星赛上如果再让他抢了风头,以后我在洛杉矶还怎么混?

  此外,我刚刚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了手模和脚印,在体育明星里已经开了先河了,我要用MVP奖杯来证明,在星光大道上留下印记是实至名归的!另外打个广告,我新拍的自传电影也上映了,制片方需要我进一步扩大影响力配合宣传。咋宣传?拿MVP无疑是最好的办法!

  高兴了,多说了点!季后赛快开始了,总决赛的冠军奖杯,等着我!我一定要拿到你!

  (本报虚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