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韩燕鸣回归内幕:泰达主动伸援手 道歉换来新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2日11:17

  昨天下午,泰达官方微博(点击进入泰达官方微博)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离开球队已经一年多的韩燕鸣在认错后即将归队。尽管微博随后被撤下,但经过多方证实,天津球迷喜爱的小燕新赛季将铁定回归泰达。“还有一些环节没弄完,估计很快就能确定下来。”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透露。昨晚9点,泰达官方微博再次公布小燕回归,证实了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

  事实上,在因罢训离开泰达之后,韩燕鸣一门心思准备加盟河南建业,上个赛季,虽然无法参加联赛,但小燕跟随建业苦练了一个赛季,新赛季加盟建业一度是小燕的最大愿望。不过,在建业换帅之后,球队战术思路发生明显改变,特别是在黄希扬加盟建业之后,韩燕鸣的位置受到了威胁,俱乐部考虑再三,最终决定将他列为了新赛季清洗目标,失去了海外拉练的资格。随后,建业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俱乐部不仅为韩燕鸣发齐上赛季所有工资,并承诺将其暂时租借至中甲联赛,一旦状态达到要求,建业将立刻召回。”俱乐部方面表示,“租借期间,教练组会全程跟踪,一旦达到教练组要求,会第一时间将其召回。”

  对于建业俱乐部的做法,小燕深感无奈,只能和建业俱乐部完成了解约工作。小燕开始联系多家中超球会,希望寻找继续踢球的机会。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泰达俱乐部伸来了援助之手,尽管依然要求韩燕鸣必须为罢训事件进行检讨,但还是给小燕留下了重返赛场的机会。这种情况下,韩燕鸣也深深体会到了泰达俱乐部的良苦用心,最终决定回归泰达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虽然重返泰达的小燕想要争取主力位置还有很大的难度,但他的加入对加深泰达中场厚度还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外,这起事件的最终结果对于泰达和韩燕鸣双方而言无疑是双赢的,泰达给外界留下了一个不计前嫌的印象,而小燕本人也得到了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机会。由于亚冠报名已经结束,小燕已经无缘亚冠比赛,调整状态、提升体能,尽快跟上球队备战节奏,将是小燕这段时间的首要任务。本月24日,小燕将归队参加训练。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