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门将补时头球攻破对手破门 西甲81年第一次上演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22日11:18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拉科客场挑战阿尔梅里亚,主队凭借皮亚蒂在第48分钟的进球一直保持领先到终场前,然后裁判补时5分钟,就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阿兰祖比亚大脚发动长传造成角球,然后又冲到前场禁区,接到巴勃罗·阿尔维斯开出的角球直接头球破门,帮助球以1:1逼平对手。

  在西甲81年的历史中,这是门将第一次头球攻破对手球门,可以说阿兰祖比亚的一头被写进西甲历史。

  西甲历史上,有过进球纪录的门将不少,总共有6位,但他们不约而同的都是用脚来完成的射门,更有相当一部分是点球。赛后,阿兰祖比亚对自己的进球解释道,“那时候没人要求我要冲到前场,是我自己要那么干的。我们守门员有身高,在本方发定位球时可以向对手制造麻烦,即使只是干扰对方的防守也能起到战术作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