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绿城老总一句话引发行贿传闻 鲁能深圳均遭调侃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22日11:20

  一句“给予足球业内人士购房优惠”引发众多网友猜疑,疑与“黑色交易”有关,杭州绿城副总鲍仲良称讲话被曲解———

  晨报讯(记者 单玲)日前举行的中超中甲联赛总结会议上,杭州绿城副总鲍仲良的一句话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鲍仲良在会上表示,将给予足球业内人士购房优惠。事后,他没有想到,与会者也没有想到,这个表态竟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网友:肆无忌惮的黑色交易宣言

  这句话一开始是由一名参加采访的记者以微博的形式发到网上,他写道:“绿城老总(指鲍仲良)作为中超代表进行发言,最给力的一句,去年已经有足球业内人士通过绿城房产集团在杭州进行购房,我们都给予了优惠。将来我们还会继续照顾足球业内人士,希望大家与我们联系。”

  这么一段话立即被疯狂转发,不少网友很快将这个“足球业内人士购房优惠”和“黑色交易”联系到了一起。有网友甚至说:“明目张胆、恬不知耻、肆无忌惮的黑色交易宣言!”也有人“恍然大悟”地说道:“哦,所以绿城就进了亚冠了,足球内部人士真懂得报恩啊……”

  随后鲍仲良的话被恶搞成了各个版本,网友模仿各俱乐部的老总的语气,“深圳说,请足球业内人士和我们联系,只要您开口茅台给你当水喝”,“申花说,请足球业内人士跟我们联系,我们给你免费点卡”,“鲁能说,请足球业内人士和我们联系,从此你家电费全免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