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花絮

全明星花絮:绿衫军遭嘘声 科比周董两天王对决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22日11:25

  全明星周末,到场观众口味各有不同,有人注重看比赛对抗,有人钟意看明星发挥,今年全明星赛,谁是赛场最耀眼的主角?是连战数轮的格里芬?是荣膺正赛MVP的科比?是还是敢于和科比“斗牛”的周董?

  全明星铁人格里芬

  从新秀赛,到扣篮大赛,再到昨天的全明星正赛,全明星周末中,布雷克·格里芬成为上镜率最高的球员,完成了“铁人三项”,但即便如此,格里芬表示自己一点都不觉得累,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接德隆的传球还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暴扣,“这次经历在我的生涯中会留下不同寻常的记忆,那种兴奋会让我忘却疲劳。如果接下来3天还是全明星周末,我会毫不犹豫的参加。”

  由于是在洛杉矶比赛,格里芬自然受到热捧,在昨天比赛的第四节,许多球迷在吉诺比利罚球的时候整齐划一的喊着:“我们要布雷克!”赛后有记者问波波维奇是否听到了那合唱声,老帅回答:“我们本来打算再过一分钟把他放在场上,但是球迷开始合唱,所以我们不得不立刻把他放上去。是的,我听到他们的喊声了。”

  绿衫军出场引爆嘘声

  包括勒布朗、韦德在内,当全明星们走进斯台普斯中心时,洛杉矶球迷都给出了欢呼,但还是有一些人,比如湖人的死敌凯尔特人球员。

  比赛第一节后半段,东部明星队主帅里弗斯一下子将麾下4名凯尔特人球员——加内特、阿伦、皮尔斯和隆多一起换上场,而此时,斯台普斯嘘声震天,当然这对于凯尔特人的巨头们来说实在是小Case。

  “我认为这很美。”里弗斯教练赛后说,“你知道他们会这样做的,那就是我为什么把他们一齐换上的原因。事实上这是洛杉矶,你知道他们不会受到热烈欢迎,我认为我的球员们想到了这个结果并且很有趣,我们的球员对此笑得够呛。”

  当然并非所有的凯尔特人球员都遭受洛杉矶的嘘声,比如名宿比尔·拉塞尔,当现场介绍这位传奇球星时,许多洛杉矶球迷起立为其鼓掌,科比在比赛间隙还与拉塞尔握手致意。

  含羞的玫瑰:我像个新秀

  德里克·罗斯已经是公牛的当家核心,但在全明星赛场上,他还算是菜鸟。今年是他首次作为先发参加全明星赛,赛后面对媒体,罗斯显得有些羞涩,“比起其他人,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新秀。你看看加内特,这可是他第14次啊,在他暖场的时候,你能感觉出明星范儿。”

  不过罗斯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全场得到了11分和5次助攻,东部第三节的反扑也是由罗斯发起的,对于这次全明星赛经历,罗斯认为这是一种激励,而目前他是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这也让我有了继续奋斗下去的斗志,努力训练,因为我也想象他们一样有过那么多年的全明星出场纪录。”

  两大天王对对碰

  科比今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打开雪碧篮球主题曲《天地一斗》的光碟,正式首发这首由科比和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首度跨界大作。对于此次实现了与周杰伦特酷炫灵感的跨界碰撞,科比表示周杰伦篮球水平非常不错,比自己唱歌水平好很多。

  本报记者 张逸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