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25年十大球星:荷兰三剑客 两大传奇队长

1、巴斯滕
1/10

1、巴斯滕

2011年02月22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1年2月20日,这是贝卢斯科尼入主AC米兰25周年纪念日。25年前的这一天,贝卢斯科尼收购了红黑军团,并帮助球队从此走上辉煌之路。《米兰体育报》在盘点米兰辉煌25年时指出,贝卢斯科尼的米兰王朝之所以辉煌,与他们的超级球星有很大关系。而在米兰近25年时间里,有10名球员被该报认为是至关重要的。

  1、巴斯滕

  国籍:荷兰

  位置:前锋

  时间:1987年到1993年

  巴斯滕见证了米兰王朝的崛起。他从阿贾克斯来到米兰之后,第一个赛季米兰就拿到了联赛冠军,那也是他们8年时间里第一个联赛冠军。在米兰的时候,巴斯滕征服了全世界,他的射门技术一流,各项技术指标都超出同辈中人。与米兰一起,巴斯滕实现了团队和个人荣誉双丰收。只可惜,伤病过早找上了巴斯滕,这也是他早早选择退役的关键原因。贝卢斯科尼时期,巴斯滕也是米兰老板最喜欢的球员。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