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混合动态

投篮之星比赛率先亮相全明星 亚特兰大爆冷夺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2月22日13:16

  投篮之星比赛率先亮相。本次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亚特兰大队、芝加哥队、洛杉矶队和德州队。各支球队由现役球员、退役NBA球星和WNBA球星各一名组成。其中现役球员都是大前锋:老鹰的霍福德、公牛的吉布森、湖人的加索尔和小牛的诺维茨基。

  赛前,夺标呼声最高的当属德州队,他们是去年的总冠军,今年原班人马再次出征,同时诺维茨基也是四名现役球员中最会投篮的大个子。果然,第一轮比赛,德州队31.8秒就搞定了比赛,史密斯第一次试投就命中了中场超远三分。而亚特兰大队以47.6秒排名第二。有趣的是,其他三支球队都是由退役球星完成了中场三分,惟独亚特兰大队是由霍福德命中。

  在三年半的职业生涯里,霍福德一共只命中了1个三分,9投1中,那个发生于上赛季的三分还是赌博式的三分,换句话说,这家伙从来就没在比赛中正儿八经地投过三分。比赛之前,霍福德也说过他只是来玩票的:“不过你总会期待有好的事情发生,(中场三分)更需要运气。”

  在决赛中,亚特兰大队比第一轮投得要艰难许多,在中场位置,他们迟迟无法将球扔进篮筐。40多岁的史密斯看起来越来越没力气,最终还是霍福德站了出来,在1分10秒时完成比赛。“我在想,我们是不是要一直投下去,投到明天早上?好在小伙子帮助我们避免了这个尴尬。”史密斯说。

  接下来出场的德州队在前5个点顺风顺水,但在中场位置同样遭到了大麻烦,肯尼失去了魔力,和诺维茨基一起屡屡三不沾。比赛结束,亚特兰大队走上领奖台,主持人谢莉·米勒还不忘戏谑一下肯尼:“每个人都希望他输,(亚特兰大队)做到了。”

  链接:投篮之星创始于2004年全明星赛,纪录是由2006年的圣安东尼奥队保持的25.1秒。

  本报特约记者杨建昶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