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飞机十大精彩瞬间:德比帽子戏法 执罗马教鞭

01
1/10

01

2011年02月22日1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本赛季第26轮意甲联赛,一度3-0领先的罗马在客场遭到惊天逆转,最终以3-4不敌连进4球的热那亚。赛后主帅拉涅利黯然辞职,蒙特拉正式接管红狼。1999年加盟罗马后,进球不断的蒙特拉迅速赢得了球迷的喜爱,他在破门后的“小飞机”庆祝方式也深入人心。效力罗马的10年时间里,蒙特拉总共出战383场比赛中攻入189球,退役后的他成为了罗马U15青年队主帅,此次是他首次执教成年队。以下是搜狐体育挑选出的蒙特拉10大精彩瞬间,让我们先睹为快。

  1:意甲初体验

  1990年蒙特拉在恩波利队开始了职业生涯,那时的他年仅16岁。效力于意大利丙级球队的5年间,蒙特拉出战51场攻入26球,那时的他青春无敌,阳光灿烂。1995年蒙特拉加盟意乙球队热那亚,1年之后,转会桑普多利亚的他终于圆了自己的意甲梦,1996/1997赛季也成为了他征战意甲的处子季。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