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至25日举行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4:03

  本报记者 关海阳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将于10月16日至25日在南昌举行, 根据安排,七城会共设25个大项、28个分项、301个小项,其中足球、篮球、排球、女子手球、女子曲棍球、垒球项目(合计15个小项)获前三名的队伍将分别按两枚金、银、铜牌进行统计,总金牌数为316枚。江西省将承办21个大项、24个分项,共计279个小项,其中南昌赛区共计15个场馆承办13个大项,江西其他城市承办10个大项;外省(市)承办6个大项共计22个小项的比赛。长春市代表团将参加田径、足球、女子曲棍球、摔跤、柔道、举重、跳水、射击和射箭九个大项若干个小项的比赛,这是记者日前从长春市体育局有关部门获悉的。

  长春市代表团将首次参加城运会跳水比赛,在去年首届青奥会上勇夺女子跳水3米板和10米跳台冠军的刘娇将代表我市参加七城会跳水比赛,而女子曲棍球将不用参加预赛直接进入决赛阶段。

  足球方面,长春亚泰三线队由王有和率领代表长春作为承办者之一参加这一盛会,这一年龄段也是第十二届全运会(辽宁)男足比赛的乙组组别,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也将代表我市参加七城会女足甲组(1993/1994年龄段)比赛。

  第七届城运会是城运会创办以来,首次把个别项目移至主办城市以外的地方举行(6项),作为全国17个足球重点城市之一的长春承办的城运会比赛是男足乙组(1995/1996年龄段),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12日,参赛队伍为12支。

  而另据消息灵通人士最近透露,作为全国唯一一座自己亲手打造并输送冬夏两季奥运金牌获得者的城市,长春已向上级部门递交了第八届城运会的申办报告,但是,与长春竞争的城市杭州和福州的综合实力都在我们之上,2015年的城运会主办地也基本上确定将在这两个南方名城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