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点评全明星:科比传承乔丹 我传承魔术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13:09
  昨天之前,在NBA全明星赛历史上,只有一个人完成过三双壮举,那是1998年巅峰期的迈克尔·乔丹,而现在勒布朗也做到了,昨天勒布朗全场得到了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复制了乔丹的成就。

  也许没有科比全神贯注的态度,勒布朗也无法打出三双,但科比在比赛的前半段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西部队的比分始终压制东部,尤其是第三节科比在勒布朗头上的那一次扣篮,这彻底点燃了勒布朗的斗志。

  最后一节勒布朗开启了无敌模式,他一次次突破冲击东部的篮筐,终场前5分钟,勒布朗单骑闯关后的大力暴扣,霸气十足。“我就是想在场上展现我在攻防两端的天赋,防守,抢篮板,砍分,带领球队赢得胜利,”勒布朗赛后说,只可惜西部还是严防死守,挺到了最后,“我们最后没能抓住机会,所以我也有些失望。”

  尽管复制了乔丹的传奇,但在赛后谈论起现役球员与传奇明星比较时,勒布朗还是认为科比更像乔丹,而他的模板是魔术师约翰逊,““当你谈论全明星的比赛时,魔术师、乔丹他们才是最伟大的球员,”勒布朗说,“过去有艾赛亚·托马斯,现在有克里斯·保罗,过去有迈克尔-乔丹,现在有科比·布莱恩特;过去有魔术师,现在有我,这个名单还可以延续下去。比赛没有改变太多,我们就像沿着前辈的脚步走下去,让比赛越来越有观赏性。”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