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安东尼联手小斯

安东尼在掘金四进全明星 昨日洛杉矶成最后舞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4:08
组图:安东尼常规赛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2日,根据前方传来的最新消息,掘金队和尼克斯之间的交易终于落下了帷幕,安东尼告别了在掘金队的七年半生涯,加盟到了尼克斯队,从此甜瓜的职业生涯走向了另外一个城市。

  安东尼在掘金队这七年多的时间内,一共有四次成为了全明星,其中第一次也就是在2007年的拉斯维加斯,他是以替补身份成为全明星的,而在08年的新奥尔良和10年的达拉斯以及刚刚过去的洛杉矶全明星赛,安东尼的身份都是西部的首发前锋。

  和韦德以及詹姆斯刚进入联盟就很火爆不同,安东尼在掘金队的前几个赛季都不是很理想,他直到06-07赛季才以替补的身份进入到全明星大赛中,当时他在投票的结果上以131万低于邓肯的144万,位居西部的第三位,没有成为首发球员。

  不过安东尼虽然是一个替补,但是全场却表现的非常出色,他的25分钟上场时间仅次于科比,最终得到了20分和9个篮板球,成为了西部球队得分过20的三个人中的一个,另外两个得分过20的球员分别是拿到31分的科比,和现在成为安东尼队友的斯塔德迈尔(29分)。

  到了2008年,安东尼的表现更加的出色,在全明星的投票中他得到了172万票,不仅将前锋线上第三名诺维茨基远远的甩在了身后(诺天王126万票),而且比第二名的邓肯还要多一万多票,这样他就没有任何悬念的成为了全明星的首发前锋。在这一年的全明星大赛上,安东尼一共拿下了18分和7个篮板球。

  2009年的安东尼遭遇到了滑铁卢,由于斯塔德迈尔从中锋回到了大前锋上参与竞争,所以西部前锋线变得异常拥挤,最终有6名球员的选票都过了百万,还有一个95万的加索尔。安东尼最终以133万张投票,只位列西部第五位(前两名为邓肯和小斯,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是马刺队的鲍文和火箭队的阿泰斯特)。而在后来的替补选择中,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和黄蜂队的韦斯特以及湖人的加索尔进入到了全明星,安东尼则一无所获。

  不过到了2010年安东尼卷土重来,这一次他以214万张选票毫无悬念的当选了西部头号前锋(第二名邓肯只有116万张,比安东尼低了将近100万张),而且在整个西部联盟中他也仅次于科比是得票第二高的球员。在这一年的全明星中安东尼表现也很出色,全场拿下了27分和10个篮板球。

  在刚刚过去的洛杉矶全明星大赛上,安东尼再一次成为了全明星的首发球员,不过这一次他低调了很多,全场只出手了10次最终得到了8分和7个篮板球,将比赛的舞台让给了科比和詹姆斯以及杜兰特来表演。

  这场比赛也是安东尼以掘金球员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比赛结束不到24小时之后他就成为了尼克斯队的一员。以后安东尼想要参加全明星大赛,身份就是东部球员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