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将公布骨龄分组处理办法 称检测结果太惊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2月22日14:18

  【深圳商报讯】昨天,几名家长从全国各地来到中国足协申诉,足协竞赛部副部长唐峰接待了他们,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唐峰介绍,“申诉要走正常手续,周二足协就会下发正式的申诉处理办法。”

  昨天一大早,三名家长来到位于夕照寺北街的中国足协,在8层办公室,唐峰耐心地给球员家长解读了“骨龄分组”的初衷,以及足协会通过即将开始的宜昌、成都青少年比赛进一步选拔因骨测而不得不到1996、1995年龄段踢球的孩子们,同时组织训练营,由专家选拔球员等解决办法。球员家长也只能无奈接受。

  从上午10点到中午12点,记者在唐峰的办公室看到,唐峰的手机、座机几乎没有听过,都是家长们打电话申诉、咨询。对此,唐峰也无奈的表示:“骨龄测试申诉处理办法,今天已经上报给足协领导审批,周二就能下发给各地方协会,这样球员家长申诉就有了合适的渠道。”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再度向家长们强调了“骨龄分组”的初衷,“我想澄清一个事实,青少年骨测的目的,并不在于‘打假’,只是要按照青少年球员的发育情况规范U13、U15和U17联赛,让骨龄相同的孩子打比赛。从检测的结果看有些触目惊心,我们采用的办法或许还有可以改进的地方,但如果我们不走出这一步,中国足球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就是一句空话。”(特约记者 孙永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