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青岛中能再迎试训外援 本土球员产生强烈危机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1年02月22日14:23

  本报讯 正在广东三水集训的青岛中能足球队昨日又迎来一名试训外援——26岁的波斯尼亚中卫德拉沃·佐纳诺维奇。如此一来,球队目前已有4名外援在同时试训。但相比于已引入5名外援的“老大哥”山东鲁能队,至今尚未签下任何外援的中能队的引援进度仍显缓慢。

  在昨天下午的队内对抗赛上,巴西中卫莱昂纳多、哥斯达黎加后腰罗德里格斯和巴西中锋路易斯均现身主力阵容,刚刚抵达的佐纳诺维奇委身于替补一方。据了解,佐纳诺维奇身高1米86,曾在波斯尼亚联赛和俄罗斯联赛踢过球。一位在中能队效力多年的国内球员告诉记者,在他看来,这4名试训外援的整体水平相当不错,“应该是这几年来我们队试训能力最强的一波外援。 ”

  如此多的外援前来试训,让中能队的本土球员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因而大家在训练中无一不是倾情投入、全力以赴。正是因此,宋龙、邹正、张丰羽和刘钊都受了小伤,不得不缺席队内对抗赛。而黄准和孙江山则于前晚因伤返回岛城治疗,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将无法在下个月跟随球队前往韩国拉练。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