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皇马亮相欧冠1/8决赛对里昂 切尔西战哥本哈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22日14:25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陈晨 实习生 岳颖)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将继续展开角逐。两大夺冠热门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将齐齐登场,其中皇马将再次遭遇老对手里昂,切尔西则将客场挑战哥本哈根。

  上赛季欧冠联赛,里昂正是在1/8决赛淘汰皇马,并闯入了半决赛。本赛季皇马和里昂再次在1/8决赛中相遇,着实称得上是冤家路窄。而从两队在历史上的交锋纪录来看,里昂可以称为皇马杀手,总共的6次交手中,里昂3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里昂主场对皇马更是保持全胜。赛前,里昂队内传出主力门将洛里斯复出、锋线尖刀历桑德罗·洛佩斯伤停的一喜一忧两个消息。里昂在上周的联赛中虽然缺少了洛里斯和利桑德罗,但是依旧在对阵南锡的比赛中以4∶0大胜,状态非常不错。皇马上周末联赛主场也以2∶0轻松击败莱万特,不过球队核心C·罗纳尔多近期的进球感觉一般,近7场比赛有6场他交了白卷。

  相比于交战多次的皇马和里昂,切尔西和哥本哈根这两支队伍却是初次碰面。据统计,本次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光是队内球员的总身价就是哥本哈根的10倍。不过由于切尔西英超被挤出前四,足总杯又宣告出局的糟糕表现,本场比赛也被视为主教练安切洛蒂必须赢得的战斗。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