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NBA全明星赛观众大巴撞上警车 乘客警员没受伤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22日14:32

  新华社洛杉矶2月20日电 据洛杉矶警局透露,20日上午运送NBA全明星赛观众前往球场的大巴包车撞上了一辆巡逻的警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洛杉矶警局警员吉米·嘉文介绍说,大巴乘客和警员都没有受伤,但巡逻警车受损。当时是上午九点半,一名警员正驾车前往斯台普斯中心执行安保任务,车辆行驶到皮克大道和弗古洛亚大街的交汇处,警车在只准转弯的车道右转时被从旁边车道急转过来的大巴撞上,警车左侧轻度损伤。

  随后交警到现场取证后,让大巴车和警车离开,最后两辆车都来到了目的地斯台普斯中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