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带着胜利回家不休息 魏秋月恶补全明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22日14:39

  新报讯【记者 周芳明】 昨天凌晨4点30分,天津女排带着一场胜利回到了市体工大队。虽然队员们都很疲劳,但昨天下午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还是安排了一堂力量训练课。用刘指的话说:“现在队伍进入了疲劳期,力量训练格外重要,后面的比赛还长,一定要多储备一些体能,算是冬日进补吧。”

  队员们在训练场上一起进行力量训练储备体能,而在训练场外,不同的球员选择“进补”的方式也不同。胯关节扭伤的殷娜伤势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她告诉记者:“解决伤病的最好办法就是睡觉,我一觉睡到了中午。现在感觉好多了。”话虽这么说,但从殷娜的气色来看似乎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她笑着解释说:“觉还是没睡够,身上不怎么疼了,就是总犯困,今晚要再补一觉。”当然也有些球员精力比较旺盛,二传手魏秋月忙着“进补”的是“落下的比赛”。由于在江苏灌云比赛而错过了全明星的扣篮大赛让魏秋月遗憾不已,于是昨天早晨她努力爬了起来,看了半场的全名星赛,也许是自己的偶像科比拿到了MVP并带领西部队获得了胜利,魏秋月在训练时显得非常开心,她饶有兴致地在训练间歇跟队友霍晶说:“晚上上网找找‘给力’芬飞跃汽车扣篮的视频!据黄健翔说很‘禽兽’。”

  主教练刘晓明的感冒还没有好,说话时声音显得有些沙哑。但他对此并不在意,他说:“这一段时间客场比赛比较多,再加上队伍正处于疲劳期,所以出现一些伤病是很正常的现象,我就期盼队员们都好好的,我这点小病是小事,队员伤了病了就是大事了,和江苏队比赛前殷娜就吓了我一跳!”对于后面的比赛,刘指指出最大的困难还是在于自身,他说:“现在广州女排在积分上和我们咬得很紧,双方都不敢松懈,我告诉球员们要相信自己,我们很累,对手也是一样。我们一定要挺过这段最困难的时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