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韩燕鸣道歉后正式回归 泰达阵容全敲定静待亚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22日14:40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按照亚足联规定,今天零时是亚冠联赛二次报名的截止时间,每支参赛队可对第一次报名名单做出5处调整。昨晚,泰达俱乐部已赶在报名截止日之前,为26名队员完成了亚冠资格注册。

  与之前曾闹出误会的一期名单相比,这份最终名单没有任何争议,除与球队成功续约的佐里奇和卢西亚诺外,李玮锋、陈涛、奥吉塔,以及权集4名新近加盟的内外援悉数入选。当然,由于本赛季天津队有针对性地放弃了第5外援的引进,而亚冠又恰好规定每家参赛俱乐部只能同时注册4名外籍球员,因此也避免了在为球员注册时不得不忍痛割爱的情况。

  与此同时,这份最终名单也确认了球员在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奥吉塔果然被赋予了9号重任;权集则接过吴伟安的3号球衣,老广新赛季身披23号战袍;李玮锋新赛季将身披王霄退役后留下的5号球衣;陈涛则选择了偶像齐达内的21号。此外,本赛季刚刚晋升一线队的小将郑毅也出现在这份亚冠名单中,这位年轻的后卫将身披18号球衣随队征战新赛季。

  此外,昨天晚间泰达俱乐部官方也为天津球迷带来一个振奋的消息,在经历过“罢训风波”后,韩燕鸣终于在时隔一年后重返泰达。昨天,小燕在泰达俱乐部对之前的罢训行为作出道歉后,也终于达成回归母队的愿望,他将于近期归队并随队训练。

  对于小燕重返泰达,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他是从天津队出去的球员,不存在磨合问题,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体能搞上去,找回比赛的状态。”与此同时,该官员也确认,因为缺席了整个准备期,俱乐部不会给小燕进行亚冠资格补报。

  此外,昨天刘学宇与王建英两名助理教练已经提前返津,本周三至周五,他们将作为天津泰达队的代表,参加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举办的教练员研讨会,天津队上海拉练最后两天的训练将由阿里·汉和王霄带队完成。

  2011赛季亚冠报名名单

  1赵燕明、2何杨、3权集、4吴泽、5李玮锋、6佐里奇、7李本舰、8胡人天、9奥吉塔、10王新欣、14白磊、15聊博超、16张晓彬、17芦哲宇、18郑毅、19聂涛、20毛彪、21陈涛、22于大宝、23吴伟安、24崔仲凯、25杨启鹏、26曹阳、27马磊磊、29范柏群、30卢西亚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